close

去年就畫好的紙型,一整套的小手提工具包,有剪刀套,收針小簿子,小包包。總算是有把自己畫的圖做出一樣來了


以前參加過類似這樣的工具包相約,但並沒有留了自己用。每到出門帶“拼布假期作業”,只能用PLASTIC BAG來裝,就覺得有點“顯顯”~哈哈~想做一個適合自己的工具包來用,今年我要完成它


看我的蛋糕~有沒有美味美味的視覺叻?綠茶,草莓,咖啡,巧克力,氣死(CHEESE~哈哈)。那一種是你愛吃的?



蛋糕,草莓和Cream...草莓可以當臨時針插^^用起來會很方便^^



我有一段時間很瘋狂的學製作蛋糕,餅乾和麵包,但迷上拼布後,發覺不能兩樣都要,會分心,也沒有太多的空餘時間讓我這樣來雙向發展。後來我發覺,我可以不製作蛋糕,但我不能放棄拼布。


所以這幾天製作這幾個剪刀套,很開心在佈置我的小蛋糕,不同的蛋糕,用不同的材料佈置,開心的程度,就像是以前看到蛋糕從烘爐拿出來那樣,充滿喜悅



這綠茶蛋糕放了我的小金屬剪刀,握把細細的,沒有護膠,很容易掉出來,所以在剪刀套開口處我沒有讓它開太闊,就不會掉出來了先染的草莓,別有一番風味。先染布真的很美



左上的綠茶草莓蛋糕,讓我想起兩個雙魚座的人,一樣是雙魚座,但一個開朗積極,一個內向消極。她們都跟我一起吃過綠茶蛋糕,但一個蛋糕太甜,一個蛋糕太苦(~哈哈哈~)人生本來就有甜有苦,但總要學會讓自己快樂一點


左下的小剪刀是在DAISO買的,我做小一點,讓剪刀握把露出來。在DAISO買了4把一樣的剪刀,想自己收兩把,另外兩把想隨這樣的工具包一起出售。但做完後。在想。有誰要買叻?


右邊的是給施思裝指甲刀用的,小小個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