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過了兩個母親節,病了2星期,進了醫院兩次,出門3次,相約被逼拖拖拖。明天6月1號預備又要出門嘻嘻~。所以趕緊把內袋來完成PART 1 。等出門回來就要乖乖做好PART 2了^^""



請看看紙型哦^^這裡的“ ABCD ”在紙型裡面已經寫清楚了^^


           


A    表布2片需留縫分


       內袋2 片需留縫分(內袋布是照片中左1左2右1右2)


       布襯4片不留縫分(把布襯分別放在表布和內袋布上熨燙好備用)


B    表布2片需留縫分


        布襯2片不留縫分(把布襯分別放在表布上熨燙好備用)


C    表布1片需留縫分


        布襯1片不留縫分(把布襯分別放在表布熨燙好備用)


D   內袋2片需留縫分(內袋布是照片中左1左2右1右2)


      布襯2片不留縫分(把布襯分別放在內袋布上熨燙好備用)


6" (15CM) 拉鍊2 條


 


開始嘍~




把表布和內袋布剪成拉鍊同寬,約5CM長的小布片,表布4片,內袋布4片,作為拉鍊口布。


如上圖表布正面與拉鍊和內袋布正面相對擺放,車縫(看下圖)。


( 沒有針車的姐妹需要慢慢用回針縫完成)



2 條拉鍊的兩邊都要這樣車縫。



然後反過來,車縫一道壓線(畫上紅色線那部分



看上圖。B放在最底下,拉鍊正面相對,再將內袋布D正面相對齊。車縫。




車縫好之後,展開,把A 部分的表布和內袋布,如圖。與剛剛車縫好的B 部分正面相對,車縫。



看上圖像這樣車縫起來(我很懶惰用珠針或夾子固定,所以只是擺上去,看準了車縫)



 A 部分和B 部分與拉鍊車縫好之後,就是這樣子了



把A表布和A內袋布,如上圖擺好,為拉鍊車縫一道壓線(畫紅色線部分) 


再把D內袋布,拉到A內袋布的底下來(看下圖),然後為拉鍊車縫另外一道壓線(上圖畫橘色線部分)



D內袋佈在最底下; A內袋佈在中間; A表佈在最上面。擺放好後,三層一起車縫一道)型(紫色箭頭所指的部分)



拉鍊口袋就搞定了


需要製作兩片。



把多餘的拉鍊口布剪掉,再將這兩片與中間C表布車合起來(看下圖)


就完成這次的工具包內袋PART 1了



這是我對工具包內袋的需求,我也了解個人所需要和習慣不同,所以不勉強有參加的姐妹們一定要跟著我的形式來分隔,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另外安排口袋。


只是我的工具包內袋的PART 2,會有貼​​佈圖是要蓋在這拉鍊口袋上面的;有更改這兩個拉鍊口袋設計的姐妹們,到時才把貼圖另外做成其他東西吧



One day I'm going to diet ~ 
the other 364 
I' ll eat what I like...


哈哈~節食太痛苦了~
我超愛這句子...雖然我也很想減肥,但我更愛美食~哇咔咔~這片布令我一見鍾情,愛不釋手,所以決定整片都會用來做自己的東西,這樣可以看久久,留久久。老了,眼睛不太合作,繡起
來挺費力。但繡的和畫的。味道就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