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在小學的時候聽過一個叫“紅馬甲”的鬼故事。說的是如果半夜里有人問你“要不要紅馬甲”時,千萬不能說要。曾經有個不信邪的女生說要,第二天人們發現她死在床上,身上的皮被剝去,露出鮮紅的血肉,樣子就像穿了一件紅色的馬甲……


現在說一件我親身經歷的事,我的外婆生病住院,一開始她還很好,但是06年新年一過,她的病就突然惡化。終于有一天醫生發下了病危通知書,說外婆今天早上突然昏過去了,直到下午都沒有醒來,到了晚上,我和我媽都聚在外婆的床頭,看見外婆閉著眼睛,頭上滿是冷汗。


過了一會,外婆忽然大叫:“不要給我!我不要!!不要!!!”然后一下子醒了過來。我們嚇了一跳,然后外婆開始不停地發抖,醫生檢查了一下,說是外婆可能受了一點驚嚇,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等醫生走后,外婆用顫抖的聲音說了在她昏迷時發生的事情。


那時外婆發現自己躺在一間奇怪的病房里,旁邊的床位上躺的是隔壁的姚XX(一個住在隔壁病房與外婆熟識的病人),后來進來了三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問她們兩個要不要衣服,然后拿出一大堆鮮艷好看的衣服放在她們床上給她們挑,外婆翻了翻這些衣服,覺得邪氣就沒有要。可是那三個人硬要把它塞給外婆,外婆害怕的大叫,于是就醒了過來。


故事剛說完,隔壁病房就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原來是姚XX死了。外婆突然明白了,說那些所謂的衣服,其實是壽衣啊,姚XX要了那些衣服所以就死了…………




http://ghost.876.tw/guigushi/huangjiaoyewai/200902/10-84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