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漢堡排~~



放寒假了,小女兒回家了


看到電視中介紹漢堡排


她說好想吃ㄛ!



就這樣,做媽媽的我聽到後


立即前往菜市場 ~~~




馬上打開電腦搜尋作法


集合多數達人作法及配方


就開始我的漢堡之旅



材料:


牛絞肉(不知重量,168元)


豬絞肉(少許)


新鮮厚片吐司一片


一顆雞蛋


黑胡椒少許


鹽少許


鮮奶少許




重點是要加吐司並加入鮮奶至吸收


這個步驟是要讓漢堡肉吃起來的口感不乾柴




全部材料攪拌均勻




用不沾鍋煎(沒放油)




可能沒放油所以焦焦的




2面都煎今金黃後加上雙色乳酪絲


再進入烤箱至乳酪絲溶化即可




我和小女兒一起享用美食並共渡下午時光


好的食物也要有美美的器皿


看看史奴比也想享用ㄋ



蘿美生菜,玉米粒,美乃滋


牛番茄切丁


家裡只有乳酪絲所以就用


沒有特意去買


大部份網友都放起司片


所以看自己取得方便




網友提供了一個小撇步


如果做很多可以用保鮮膜一個一個包起來


放至冷凍庫


需要時再一個一個拿下來料理即可




我做了15個


其實都小小的


沒像外面賣的那麼大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剛好


材料費約220



重點是我親眼看到我選的台灣牛肉


拿進去攪拌器裡攪
東西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朋友妳們也試看看喔!



我女兒已經向我預約明天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