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從對岸的網站引用過來,圖片好漂亮好想參加是不知要如何加入,只有好引用過來過過乾癮


以下是全文:



先祝愛手工的姐妹們2013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設計的圖樣自己先實踐做了倆個針線包出來,發出圖紙一起團做吧..希望能有人喜歡..







 






然後是第二款可愛風格的.包裡我還沒時間做出來,大家可以按自己喜歡設計,我是打算做簡潔一點的,上一款太過複雜了...







因為我還沒曾叁加過團做,所以團做的具體要求不是很了解..只說說俺們這裡的要求吧,比喻時間限定什麼的...
這次試做,我覺得圖案複雜了點,這個以後的手工團做中我會做些簡化...
咳咳..團做正題--


1:一個月一期,每期2張圖紙,作業每期只需要在2張圖紙中選一個自己偏愛的圖樣來做.(倆款都做更好嘿嘿)然後交作業才可以換取下一期團做的2張圖樣..
2:每月1號統計交上來的作業,3號發下期圖樣.
3:飛鳥團做的圖樣都屬於原創,做出來的成品出售,發博,什麼的都可以的,但請註明出處,飛鳥設計,在這感謝姐妹們了...(圖案版權什麼的. ..還是飛鳥所有....)
4:團做每期會發博客,也歡迎加入交流群.飛鳥手作群號:82928647   每期完成作業發鏈接或是作品圖片至我QQ郵箱,查閱後,在下期團做時候我會回復發放下期圖紙.
5:應該就是這些了吧....歡迎幫我補充,謝謝還有,如果是團作中途加入的,那先加入群然後私下和我說吧.. 
 
   
因為是第一期,所以第一期的圖紙會公開..姐妹們自己直接取用,下期就得拿作業來換啦...打印的時候請選100%實大打印就好.這期算是提前發放,交作業的時間是3月31號之前. (還補充一下,顏色大家可以按自己喜好來配的,如果覺得包裡太複雜的,可以做成簡單些的針線包子,實用就好)
圖紙要點開,然後再點原圖,原圖放大,放大後再保存,這樣打印才是100%原大小...













飛鳥團做第一期...飛鳥手作群號:82928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