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你的作品的BORDER尺寸訂出來,如下圖,我這次的拼布被BORDER寬是13公分。中間線定出來。


這次我想預留上下各有2公分寬,這個也要畫出來。你不想留的話就不用畫。

拿出曲線軟尺,我這個牌子很硬,上次在松芝有看到,他那個比較軟比較好用,下次回去要跟他買一支來用。軟的比較好彎。很奇怪ㄟ!我這麼幫松芝推薦這支曲線尺,他怎麼都沒有想到要送我一把?????哈哈哈!開玩笑的,那把真的好用啦!連Felisa老師都買一把回去了。



左右邊要上下相連,所以要注意一下位置。



左邊跟右邊要相同的位置才連得起來喔!切記切記。



將你想要的曲線間隔畫出來,我這個大概是6x2,畫好後,COPY一片起來連連看,有問題再修正。




畫好曲線以後,在曲線的下方1.5公分(我這次寬度用1.5公分)做記號。



全部記號連起來就完成了。




完成。你看這樣不是很簡單,根本不需要去影印人家的東西去抄襲,自己很簡單就可以做。不管你的作品是甚麼尺寸。




我這次是機縫貼縫,用的是奇異襯。等做好再貼出來。




剛剛本來想連不起來的地方貼花就算了,可是這樣會給大家不正確的知識,所以剛剛又趕忙重做。請參考:


只要畫出其中一個曲線



做一個紙型



這樣全部就可以畫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