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貼布縫的方法全部告訴你。哈哈!老師們別生氣,上網查到處有,但還有很多眉角需要老師們解讀的。



我有眼測能力不足的問題,針對我這個笨蛋,自己發明出一個方法。譬如現在我要貼葉子,就拿一塊葉子大小的白紙,往要貼的地方比一下,這樣可以確認大小。



然後把那張白紙對折,剪個半弧形,打開修一下。





葉子完成。



我喜歡有點厚度比較好畫,貼在厚紙板上面剪下即可。然後在燙好奇異襯的布上畫好葉子。



把葉子剪下。燙貼奇異襯的方法很多,我比較喜歡燙好後在剪,雖然會有些浪費的部分出現,但是可以簡單又俐落漂亮的剪下。



貼布縫,我的設定大概是這樣~~


燙好就是這樣。





貼布縫貼好就變成這樣。


完成~~再來就是把葉子全部貼上後在貼上花花,然後三層疏縫壓線包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