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號更新  有姊妹詢問毛毛布^^其實這種毛毛在製作時會掉毛~成品是不會掉的


目前我沒有賣耶~其實用刷毛布也可以而且不會掉毛喔我再找找品質佳的再分享嘿


**KITTY室內雪靴**


哈哈~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狂做這KITTY貓


其實我的最愛是雙子星


這是我幾個月前無意在日本網站看到的畫室內鞋的紙型教學~


我照教學畫了2雙~覺得這雙真的很可愛~可是再找那個網站竟然不見了


本來要連結網站給大家參考~~真的太抱歉了


想想這應該也很多人有做過~


所以我想就按照自己的做法分享給大家~~先看一下可愛的成品喔



這是我和2位可愛的妹妹約定的(秘密)希望妳們2位古錐的會喜歡


我是用一直捨不得用的正版KITTY草莓泡泡布


一直很喜歡有壓棉的感覺~就用機縫壓了方格線


不過這真的不是個好主意因為這塊布讓我壓了好久啊


還好做出來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裡面搭配毛毛布~這應該叫做搖絨粒



這是可以當靴子也可以翻摺下來的


我在製作的時候~我兒子一直說毛毛那面當表布比較可愛說



沒折下來也很可愛



這大小大約24.8公分左右~如果腳型比較小的要自行縮放


原則就是鞋底的周長要等於前後2片加起來的長度


寬度約10公分~~


因為是室內鞋~所以她不一定是很合腳喔不要太多期待很貼腳


鞋底還是使用顆粒止滑布


內鞋底我用的是好姊妹送我的泡棉


整個踩下去很軟Q的唷



這次看我的粗腿來示範



折下來



這種室內鞋的做法有很多種


我的方法是我試過覺得最好處理的~~會連結密碼作法相簿給大家



紙型因為怕JPG檔失真


所以我會放在viviandy購物網站的首頁的檔案下載處(12/27開放)


請先加入會員下載~如果已是會員朋友登入即可



因為年底和年初都比較忙


所以不採取E-MAIL寄送~請見諒


如果有興趣的請隱藏留言


12/27號會開始給作法相簿密碼~紙型再請到購物網站下載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分享對象:沒有限制(喜歡就好)


分享時間:沒有限制(高興就好)



請留言


12/27號會開始回覆您


謝謝大家



KITTY室內雪靴作法相簿



KITTY室內雪靴紙型下載處


http://www.shop2000.com.tw/vivi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